Zeta电位

浪漫暂停。

《小样,我还治不了你?》


>>>MEK×BOSS

>>>全文主BOSS视角

>>>OOC,剧情线

>>>纯属个人胡编

>>>看个乐呵

>>>请勿上升

>>>图片crlogo

 

我一度怀疑Tee就是导演,即使不是导演也一定是和导演有一腿!不然他怎么会知道那么多不该知道的事?!哎,算了,这不是重点,重点是这个掌握兄弟团大多数人秘密的人,他不是大家想象的那样嘴严啊!【对不起Tee,让你人设崩了,我该死】

 

那天我正睡的迷迷糊糊的,结果这家伙竟然穿着我老公的衣服来敲我的门?送上门来是让正宫教你怎么做人吗?哎,打住打住打住,这也不是重点,我们一直是好兄弟!如果他没跟我说接下来的这番话的话。

 

"Boss我有时候真的觉得你这样太过分了,你到底喜欢mek?我是真不明白你们两个人表面上是亲爱的,背地里互相在别扭什么?还有,那个Fon又是怎么回事?你不会真的喜欢女生吧?"

 

 

你们瞧瞧,你们瞧瞧,这是说的哪门子疯话?老子一开始的人设就是喜欢女生的宇直好吧!虽然但是,为了人设不蹦劳资演得多辛苦你们知道吗?不,你们不知道!哎,算了算了,其实,撩妹也挺爽的。而且我老公也知道我这个劲儿,我有时候甚至觉得他就是喜欢我这个样,但是他从来都没说过什么,(虽然偶尔也会丢白眼给我)你们就不用瞎操心了(一脸傲娇.jpg)

 

“等等等等”Tee刚张张嘴想要说什么结果被我打住了。“你的意思是说,Mek也喜欢我的对吧?所以我这不是在单相思是吧?哎,你怎么知道的。还有,为什么Mek的T恤在你身上???”

要说我怎么这么轻易就认出来了?哎,当老婆的哪有不关心老攻衣食住行的?我见Mek穿过无数次了好吧!

 

“老铁啊,衣服不是重点!”Tee已经被我‘划重点’的能力折服了,这样那样,这般那般的给我讲了他的所见所闻,不外乎他怎么去了Mek房间,怎么看到了照片。

 

“哎,我还没去过我老公房间呢”Tee一顿天花乱坠的叙述后我说道,我看着Tee差点没一口老血呛死自己。

 

“哎,算了算了算了,你们的事我就不掺合了,该怎么做,你自己好好想想吧。”Tee说完拎包跑了,留下我自己消化这个惊天巨雷,真的不是我不会抓重点,我已经被现实砸到找不到北了,还怎么划重点?我想了一晚上,觉得这个事就这样吧,我还是装作不知道的好,就像Mek也不知道我喜欢他那样,为了公平,我当然也要装作不知道他喜欢我,这样才般配不是吗?而且人设不能崩!

 

后来遇到小学的同学Fon,真的是老天爷派来的救兵!那天吃完饭回家的路上我和她聊了很多,最后还忍不住把我的除了Mek这个大傻子不知道可能全世界都知道的秘密告诉了她。只见她皱着眉头思索良久,就在快要到家的时候,突然一拍大腿计上心头“小时候你帮我那么多,是时候回报你了!”

 

“???回报?”

“对啊,你听我说,从今天起我就是你女朋友了,检验一个人爱不爱你,就看他会不会吃醋,他要是醋了,说明是真的喜欢你,他要是没表示,那你也不用纠结了,天涯何处无芳草!”

 

这么说我还能白捡一女朋友?

呸!

 

“这样真的可以吗?”看我将信将疑,Fon又是好一通分析。

 

行吧行吧行吧,那就试试吧,看看这个闷葫芦到底是不是真心的!

 

不久,我就拿到了Fon导的剧本,我一看,内容还挺丰富,真不愧是我的朋友啊,怎么一个个的都是我这样的人才啊。

 

于是我就开始按Fon的剧本开始了追老公之路疯狂暗示。

 

先按Fon说的,第一步约会。

 

我当然发现了跟在后面的傻大个,但我肯定要假装没看到啊。付账的时候假装把手机落在收银台,唉,我真是太了解他了,这不就不经意的撞破了他“跟踪”我吗,机智,我真是太机智了。

 

后来的操作你们也都知道了,不得不说这家伙是真的能忍啊。我要是他,早就把这么香香软软甜甜的自己搂在怀里亲亲抱抱举高高了,他竟然能忍得住?!

 

最后一次机会了啊,你再不追我我可真的去追Fon了啊。我假装要和Fon约会,死乞白赖的拉着这块木头教我骑自行车,本来幻想着说不定这一运动,荷尔蒙一不受控制他能把话说出来,结果呢?是我不该自作多情,不是,是轮胎,他自己跑的!笨蛋,我想和你约会啊,说来说去Fon他只是个工具人啊!难不成我演技太好以至于他真的信了我和Fon在交往?我要真的追到Fon了怎么会被丢在这里啊?我想和你再约一次会啊,木头!(当然也想和他一起吃烤肉,最好是他请我)

 

但俗话怎么说“撒娇男人最好命”,我当然知道Mek的弱点在哪了,只要我一撒娇,他肯定什么都依我。所以每次一有求于他我都会抱着他的胳膊“呐呐呐”,这一招真的是屡试不爽。虽然但是,我总不能撒娇跟他说“老公,求求你追我吧”那也太难为情毁人设了叭!

 

所以这次我打算继续撒娇攻势,既然约会也不能逼这个木头说出心里话,那就“送人上门”吧,我收拾收拾自己的“小包裹”,哐哐哐敲响了老公的宿舍门。

 

???干什么呢怎么还不开门?

“老公,是我啊老公,快给你老婆开门啊~”看吧,撒娇已经不是什么手段了而是日常了,而且我一点也没觉得有什么不妥,反而撒得心安理得。门终于开了,这家伙一开门就慌里慌张的怪我没提前打电话说一声要过来,废话,提前打电话肯定会被拒绝的,我又不傻。虽然这么善作主张有些打扰他,可是自从上次吃完烤肉我都好久没黏着他了,他都不想我吗?男人果然都是大猪蹄子,好像有什么不对,算了不管了,既然山不动,那我自己走,老公我来啦!

 

我也不在意他嘴上的嫌弃,趁他打开门没反应过来,一溜烟就跑进了房间。拿着Fon导给我准备的道具——那张报名表,就开始了撒娇攻势,但是,由于我演的过分投入,我我我,我竟然被他连包带人一起丢了出去。后知后觉我才发现自己无意的一些话真的伤到他了,所以他才会这么生气,笨蛋,你把话说出来咱们不就能像Bohn他们那样做产量大户了吗?你这么对我我也很伤心啊喂!他现在一定在门那边伤心的要死吧,我跪在门口,一开始是想用来威胁他让我住下,但是看到他关上们那一刻眼里抑制不住的伤痛后,我现在满心忏悔,或许我不应该来逼他的,就这么单方面的享受他的保护不也是挺好的吗?为什么我看到他受伤的眼神我的心里那么难过啊。后来我穷了好久的门他都没有理我,直到我靠着门框睡了过去,真是狠心的老公啊!

 

意外收获!原来撒娇不管用的时候,“苦肉计 ”好像也蛮有效果的,我还是在他这不能碰,那不能动的“狮吼”中再次进了房间。嘿嘿,果然老公还是最爱我的。我一开心就拿起了他桌上的漫画,结果如你们所见,我又被骂了,嘤嘤嘤,劳资早晚变成嘤嘤怪嘤s你,╭(╯^╰)╮

 

反正也不是第一次被骂了,不是常说打是亲骂是爱么,嘻嘻,就当是老公的爱好了。毕竟我可是获得了登堂入室权。似乎仅仅是学吉他也没那么浪漫,那个呆子教完就把手拿走,怕我吃了他吗?既然如此,那我要放大招了!

 

“老公,老公给我写歌~~”我嘴上这样说着,心里想的却是“你写歌来我弹琴~~多浪漫呀嘿”甚至为了达到目的,“rouchang”这样的话都说出来了。好巧不巧,吉他也没练好,老公也没答应给我写歌,我就被带到了酒吧(真的不是我想去的,我只是看老公很想去,就跟过去陪他而已)【结果我玩得比谁都嗨】

 

我借机喝了很多酒,毕竟酒壮怂人胆,何况我又不是怂人╭(╯^╰)╮后来我也不知道自己怎么回的mek家,但是突然好想和他表白哦,喝过酒的人行动力就是一绝,这个想法还没等我纠结完要不要说就已经说完了。我看到他凑近我,看到他笑了,喂,你让我在门口睡一晚我还生气呢!不愧是我,在他晓得一脸荡漾的时候,我又高调补了句“你真是我最好的朋友哦”,哈哈哈,我看到他的表情瞬间就垮了,但是我却有点笑不出来怎么回事?还好他只是揉了揉我的头起身关上了灯【这次终于大发善心的没把我丢出去。】这个傻子,不知道自己牙很白吗,你再笑我就要扑过去了哦~就在我再一次感慨自己喜欢了个呆子的时候,他他他,他竟然又靠过来了!不仅在沙发边上坐下来,还撩我头发!老公,你这是在玩火啊,你撩的不是头发,是老婆我的心啊!丢丢丢,这靠近的大脸是怎么回事?这大半夜的,孤男寡男的谁受得了啊?不行,你昨天让我在门口睡了一夜我还没消气呢,白白让你亲岂不是太便宜你了╭(╯^╰)╮,于是,我做醉酒呕吐状,撒着娇让他把我带去了厕所。你看,我就说吧,撒娇就是会成为习惯,就连我喝醉了都会习以为常的冲他撒娇呢。

 

后面我实在是醉的太厉害了,再睁开眼天已经大亮了。然后,贴心老公也再次上线了,糖水递上来了,歌也写好了。还在我软磨硬泡下给我弹了一遍,听着这些调调,我脑海里都是我和他一起经历的琐事,我们一起被学长作弄,一起抢吃对方盘子里的食物,一起在图书馆备战考试,每次困了我都会不自觉地倒在他肩膀上,喂,我虽然闭着眼,但我真的看到他对我笑了,可是我好害羞不知道该怎么回应,只好继续靠着他装睡。而眼前的他一边弹着吉他一边款款深情的望着我,TM的,有这么深情你倒是表白啊。好吧,我得承认我被这首歌和这个家伙感动的不行,但是人设不能崩!我用最后残血的理智说出了Fon导设计的台词,果不其然,他把吉他往我怀里一丢就不理我了。喂,你不表白我怎么答应你啊?你还生气了,我也生气呢,哄不好的那种!(一哄就好)小样,我还治不了你了?

 

最后的最后,我还想对那个笨蛋说:呆子,我等你表白呢!

评论(7)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