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ta电位

浪漫暂停。

——你好啊,我的太阳☀

——你好啊,我的向日葵🌻

千字小文,可爱向。

一篇完,短,甜。



>>>逛超话逛到这张图,我要把我的小甜饼拿出来再香一遍,是什么绝世小可爱的神仙爱情啊😭cr the owner


 

⚠ooc预警

当春天把第一滴雨水洒在我的脑袋上,我便从梦中苏醒,蕴积了一冬天的能量开始在体内爆发,梭梭春雨在提醒着我冲开土壤的禁锢,去看看外面的灿烂世界。我伸了个懒腰,破土而出,却仍是漆黑一片,微风拂过像睡梦中母亲的手,熨帖中还带一点点冬日的凉。

 

 

 

 

不如就在这静谧中再缓缓睡去,等待朝阳把所有的黑色驱散,眯上眼睛感受着春风和煦,春雨轻轻的落下来,冲掉了芽间残留的零星泥土,留下了只属于春天的芬芳,team这样想着,也在这氤氲的春雨中渐渐平稳了呼吸,享受着春夜的静谧。

 

 

 

 

“妈妈你看,是不是我的向日葵🌻发芽了!”男孩唧唧喳喳的声音吵醒了team的美梦,他睁开眼睛看到了刺眼阳光下男孩兴奋的笑脸,被呼唤的人闻声而来,蹲下身把小孩揽在怀里,手指轻轻抚上嫩芽的尖端,那是母亲特有的温暖。

 

 

 

 

——

“好小呀”,男孩依偎在母亲怀里发出轻轻的感叹。

 

“要好好照顾它才能在夏天看到盛开的向日葵🌻呀。”

 

“妈妈放心,我会照顾好它。”

 

“我的宝贝真的是长大了呢”

 

从此每天的清晨都被小孩的呢喃吵醒

 

 

 

 

 

——

“小葵花呀,你快快长大吧。”

 

“小葵花呀,你也有爸爸妈妈吗?”

 

“小葵花呀,我昨天的手工课课得了一朵小红花。因为我用卡纸,做了你刚发芽的模样。”

 

 

 

 

 

时间就在小男孩的叽叽喳喳中慢慢流淌,暖暖的春天被夏天的雨水冲刷,院子里的小傻瓜,执意要给向日葵🌻把伞打。可是,他的小葵花在他精心的照顾下长的太快了,他踮起脚还是没法把伞撑到足够高来庇护嫩绿的芽尖,调皮的风却把雨伞抢走吹到了角落,雨倾盆而下淋湿了男孩稚嫩的肩,team赶紧张开他不是很大的叶,却无奈他拼尽全力仍然无法帮他把雨遮,于是暴风雨里两个小傻瓜被夏天浇了个透心凉。

 

 

 

 

小屁孩果不其然的发了高烧,被妈妈勒令在屋子里休息了好久才渐渐好转。小葵花却在一场风雨后渐渐展出了花蕾。可是他有好久没有听到小孩的叽叽喳喳了,却总是有穿白大褂的人来到家里。他突然好想念他的小男孩啊,多希望明天被他的呢喃叫醒。

 

 

 

 

——

“妈妈,我的向日葵怎么样啦?”

 

“孩子,他很好,等你好了差不多就能看到开花啦。”

 

“那我要赶快好起来看它开花”

 

“乖乖休息哦,明天就能出去看一下它啦”

 

 

 

 

 

 

入夜的星空下,一种莫名的疼痛控制了他的枝桠,脑袋也昏昏沉沉的仿佛要炸开,恐惧感也随之而来。它好怕,明天以后就再也见不到它叽叽喳喳的男孩,他好怕,怕自己变成可怕的样子吓到他。思绪越来越混乱,一团乱麻缠绕着它,它奋力的,想要甩掉这种疼痛,也想要丢掉缠绕自己的乱麻。

 

 

 

 

 

终于他挣脱了土地母亲的束缚,爬到窗台上看到了他的小傻瓜,生病让他的脸色有些苍白,但在梦里还在嘟囔着小葵花,一瞬间月色朦胧世界再无其它,它轻轻走到床边摸一摸为他淋到感冒还在睡梦中挂念着它的小傻瓜,一枚轻轻的吻也随之缓缓落下,紧闭的眉头得到了舒展,梦仿佛也变得香甜。

 

 

 

 

——

“孩子,好点了吗?”

 

“嗯嗯,谢谢妈妈,我觉得好多啦。”

 

”呀,你快来看,你的向日葵快要开花了”妈妈拉开床帘看向窗外。

 

 

 

 

 

男孩一听这话光着小脚就跑进院子里,绿油油的叶子在晨光下透着点沧桑,金黄色的花瓣却被衬得更加灿烂,他的向日葵正把花瓣一片一片的张开,橙色的花蕊慢慢盛放,向着男孩朝他奔来的方向,因为他是它的太阳。

 

null

【图源超话©logo】

评论(4)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