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ta电位

浪漫暂停。

DADDY WIN の养儿日记

>>>图片by

微博@一米九23333

LOFTER@一米九 

>>>🈲二改,🈲商用


宝贝你知道吗?你的到来差点让我失去了我最爱的人。

 

宝贝你知道吗?你的到来让我见到了这个人更可爱的一面。

 

宝贝你知道吗?你的到来让我失了爱人的欢心却甘之如饴。

 

他是一个怎样的人呢?

 

在你来到家里之前,他总是很调皮,会故意惹我生气,然后亲亲我的脸颊说爱我。

 

在你来到家里之前,他总是很贴心,会把衬衣熨平再搭上最适合的领带。

 

在你来到家里之前,他总是很贪吃,会把零食的碎屑丢到床铺上再故意让我看到。

 

在你到来之前,他总是很大意,会忘记我们在一起的很多个纪念日。

 

在你到来之前,他总是无所顾忌,会在好友面前说爱我,会赖着让我给他唱歌。

 

可是,当你的啼哭打破这算不上安静的房间的时候,一切仿佛都变了。

 

虽然你睡着的时候,他仍然是那个爱逗我生气再转过头来哄我开心的捣蛋鬼。

 

但是,当他抱着你的时候,我看到太阳和月亮都失去了光辉。

 

你仿佛是世界上最无价的珍宝,他把所有的耐心和爱都给了你。

 

他会哼着安眠曲哄你睡觉,给你讲你现在根本听不懂的故事。

 

他会细心的试好水温才把奶瓶塞到你嘴里,生怕你有半点不适。

 

他从没有这么温柔的对待过我。

他一直这么温柔的对带着我。

我会努力,让你们一生都快乐。

宝贝,欢迎你来到我们的家。


【无脑在线乱编,今天又是很早醒来T^T无所事事】

 

评论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