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ta电位

浪漫暂停。

失眠飞行(2)

失眠飞行(1) 

team是高三学生,win是隔壁班新上任班主任。

班上的女生都在说win老师是同,team对此不置可否,毕竟他就是每天睡在win老师旁边的人。


提前发出来算是弥补昨晚的意难平🥺我不想收刀片。。。

 ——————————————————

 

随着上课铃声响起,走廊上恢复安静,蝉鸣也知趣的禁了声,和从桌子上强行醒过来支着眼皮的team一起等待着老师的到来。

 

“奇怪,英语老师今天怎么舍得放弃她的高跟鞋了?而且而且往常都是踩着铃声进来,今儿怎么迟到了?”,走廊上登登登的高跟鞋声并没有像往常那样出现,team在心里默默盘算着,突然内心警铃大震,“嘻呀(类似中文卧//槽),不是吧”team大力捂住自己的嘴巴才没有发出声来,但还是惊动了坐在他前面的mawnao,mawnao回过头来像是看神经病似的看了team一眼,team摆摆手表示没事,前排的骚动吸引了mawnao的注意力,她一回身看到从门口径直走向讲台上的老师,受惊般的瞪大了双眼,如果她此时回头看看,她一定会发现以往对这些八卦毫无兴趣的好友竟然和她表情如出一辙的看着讲台上的人,win自然接收到了team的眼神信号,一脸笑意的看向他,这一眼就炸开了锅,大家本来就激动地心情看着win含笑看向mawnao的时候更加激动了,开始窃窃私语的八卦了起来,什么青梅竹马,win为爱努力学习再回来亲自教自己的爱人之类的童话故事被写在小纸条上,一节课的时间就传遍了教室的角角落落,除了team和mawnao,【一个在为讲台上的人的隐瞒而闹别扭,一个在震惊中迟迟回不过神来】所有的人都在为这感天动地的爱情故事默默流泪,当然这是后话,win含笑看向team那边时,看到他的小朋友先是一脸震惊,然后又因为自己的笑红了耳尖,索性扭过头去闹脾气一般不再看向自己这边,win收敛了笑容,清了清嗓子缓缓开口“同学们,英语老师由于家里有事,这个学期咱们班的英语课就由我来上” 说着潇洒的转身在黑板上写下了自己的名字WIN,继续说道”这是我的名字,想必大家都知道,我不仅仅是咱们班的英语老师,还是17班的班主任,离高考还有最后三个多月了,希望大家能够再努力一点,考上理想的大学,而我,也会做大家最好的朋友,尽力帮大家解决学习过程中的疑问,希望我们可以一起进步!”

 

简短的自我介绍又一次引起了小小的骚动,win趁着大家都在低头抄他写在黑板上的工作邮箱时再次看向学霸team所在的角落,小孩正一脸气不过的在纸上乱写乱画“这下有的哄了”,win在心里默默地盘算着,“这次选原味乐事还是半塘的焦糖玛奇朵呢?真是个难解决的问题呀,不如下课后就让小朋友自己选吧。虽然吃太多零食不好,但是现在看来情况有些棘手呢。”,虽然开了一会儿小差,但win也很快回过神来,“好了同学们,以后大家互相认识的时间还很多,我们先上课吧,时间紧任务重,我会直接讲重点,大家要认真听哦~”讲台上的人语气温柔却铿锵有力的开始了他作为英语老师的第一堂课。

 

上课的时间过得很快,尤其是集帅气与才气于一身的年轻教授的课,很快win就将本次的重点内容深入浅出的讲解完成,同学们在讲台下一脸崇拜的看着他,怎么换了个老师,语法也突然变简单了,背了三年都没背熟的单词今天一节课竟然搞定了!“还有最后几分钟,我念一下名册大家站起来让我认识一下哦~”

 

team看一下前几天被人强行戴在手腕上的价值不菲的情侣手表,盘算着一会下课该怎么“质问威胁”才能得到每周只能吃一次的乐事或者来一杯半糖的焦糖玛奇朵,想到这里眉毛也不自觉的皱在一起,根本没注意到点到了他的名字,“team、team”win的声音没有得到回应,大家纷纷看向team那边,离得近的同学看到他眉头紧锁的样子纷纷在猜测他们的大学霸是不是要给新老师下马威,毕竟,之前的英语老师很看好作为英语课代表的team,team作为课代表英语成绩也出类拔萃,还代表班级拿了不少奖项,虽然只有team知道这些奖项里是谁帮了大忙,但在大家看来team和英语老师的关系是新老师所不能比的。

 

mawnao戳醒了还在纠结买哪一个的team,team看到全班都在看向他的时候一脸茫然,还好mawnao很快递过来了小纸条,他迅速扫了一眼然后站起来打了声到,win点点头示意他坐下,点完名刚好响起了下课铃,team本来要去抓人“质问”的,但是座位靠前的同学一个个的动作都比他快的围住了win,向他请教或与早已经背的滚瓜烂时的题目,win看着架势赶忙转身回到讲台上,“我看同学们问题还很多,这样吧,mawnao你来做英语课代表吧,把大家的问题收集起来,我下节课同意以给大家讲,这样不会耽误后面老师上课”

 

他这句话在同学们看来信息量太大了!就因为学霸一时走神就“罢免”了学霸当了两年的课代表职务?这win老师真是来者不善啊,学霸给他脸色没想到这么快就反击了,而且还“一招致命”?mawnao是什么好运气,拼了命抱着team大腿才能勉强及格竟然成了课代表?很多人为此觉得不公平,为team也为自己。趁着教室里炸开了锅,win赶紧收拾东西离开了教室,因为他看到了从教室角落里射过来的眼刀,他感觉再不跑十杯玛奇朵也救不了自己了。mawnao看着team的眼神觉得尴尬又抱歉,她想解释但是又不知道该说什么,一切对她来说太突然了,她还没从这个震惊的消息中缓过劲儿来,只好转过身先把同学们传过来的写着问题的纸条整理起来准备下一堂课。

上午的时间很快就在老师的口水和一叠一叠的作业中很快过去了,mawnao还有些犹豫要不要和往常那样喊上team去吃饭,结果team就先开口了

“走啊,今天怎么不急着去吃饭啊~”

“哈,走走走”算了,一会儿吃饭再解释吧,mawnao心里想着。然后拿上包和team一起去了食堂,虽然他们还是和往常那样打打闹闹的去了食堂,但是打好饭坐下后mawnao明显感觉到周围同学猜疑和打量的目光,所以他对眼前的事物也兴致缺缺。

“喂,猪肉不吃我要挖走了”team说着就拿起勺子伸向了她的盘子,作势要把她的肉全部挖走的样子。

“team你不生我的气吗?”一句话就让team恶作剧的手停下了动作,team被问有些摸不着头脑。但他学霸的大脑很快反应过来了什么事,

“课代表的事吗?”

“对啊”

“不生气啊,我早就不想当了。老魔女一直不同意,这下终于解脱了哈哈”

“老魔女”是mawnao私下给前英语老师取的外号,别问为什么,问就是学渣的挣扎!之前team并没有发表过自己对此的看法,今天突然从他嘴里说出来,又把mawnao吓了一跳。

 

“那你那个眼神?”

“什么眼神?”

“就win老师让我当课代表的时候你看向他的那个眼神啊,你不知道都吓死我了。我还以为我们感天动地的革命友谊要葬送在新老师随意的人员安排上了呢?”

“额”team扶额,但是又不知道该怎么解释,难道要把自己正在盘算让臭Hia给他买薯片玛奇朵的事告诉mawnao吗?但是,按照mawnao以及大多数同学的认知,大家今天都是第一次见到win老师啊,虽然自己和mawnao玩的很好,但是,万一她接受不了自己的状况怎么办?但是如果和她说了,会不会给win带来困扰,虽然自己不知道win最终找了学校的工作,但是他知道win为了这份工作付出了多大的努力,过去的很长时间,他作为高中生都迷迷糊糊睡醒一觉了,win还在书房忙碌着准备找工作的事...学霸的大脑在高速的运转着。mawnao看他的样子也没再多问,毕竟午餐时间珍贵,今天连接受到各种暴击,好在她和team之间没什么误会,她得赶紧吃完然后去买个冰淇淋冷静冷静。

“其实吧...”半天没说话的team突然开口了,mawnao咽下嘴里的东西看着他等他继续说。

“说了不许尖叫”team太了解他的朋友了

“好好好”mawnao伸长脖子又往team那边靠了靠。

“就是...就是,我很早就认识win老师了”team犹豫着说出来。

“啊。。。”还没等自己喊出口mawnao就意识到自己才刚答应朋友不尖叫的,迅速上手捂住了自己的嘴,但是眼睛里的兴奋和激动还是捂不住的溢出来了。就在她想要八卦更多的时候,team身后出现的人让她捂着自己嘴巴的手再一次用力,午休的提示铃响了起来。

 

“不用这么激动,怎么学习不见你这么激动?”,team看着mawnao一脸八卦的样子,又开启了他的学霸式嘲讽。

 

“奥~不提学习我们还能做朋友,再说除了英语我功课都很不错的!新老师那么帅,我一定会在高考前拿下英语的,走着瞧吧!”mawnao已经习惯了,反驳的话也早就准备好了似的脱口而出。

 

“走吧走吧,再不走拿没拿下英语我不知道,被督导老师拿下是一定的了”


——————————————

生生吧短篇写的这么长,我真是好啰嗦一女😭

评论(3)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