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ta电位

浪漫暂停。


上一棒:@August_3in 

下一棒:@雪碧 

>>>如果花园里活着×I know you miss your lover💞

>>>全文有点长,剩余部分🔗🔗放评论区啦!❤

>>>不管怎样,请爱BOUNPREM&WINTEAM呐💗 


【1】

 

“喂,他让你放手你没听到吗!”

 

win此刻正在不远处无所事事的找着乐子,却被这一声叫喊吸引了注意力,他转过身饶有兴致的看着不远处的景象。

 

只见一个Omega正拉住一个alpha,而这个alpha怀里还抱着一个正在挣扎的Omega。“有点意思”win心里想着,饶有兴趣的看着好戏。

 

那个散发着不明气味信息素的alpha松开了刚从酒吧门口捡来的omega,饶有兴致的看着正死死拽着自己送上门来的人。

 

“omega?自以为风流倜傥的alpha嘴角挂着惯有的,遇到感兴趣的omega时会展现出来的,带着一丝压迫感的笑。

 

prem感受到空气中说不上什么味道信息素带来的压迫感,松开了紧紧拽着袖口的手,嘴上却没有怯懦:“不用管我是什么,他都说了不愿意了,你为什么要强迫他?!”

 

“好啊,不强迫他,那我强迫你怎么样?”游走在夜店的alpha当然对于如何勾引Omega游刃有余,一点信息素再加上自以为帅气但实际恶心猥琐的笑,抬起手来就要往prem脸上捏。prem连连往后躲,但是只挪了几小步,就退到了墙壁上,没有了退路。

 

那个alpha见此情形更是露出一脸得逞的猥琐笑意,就在prem觉得自己难逃一劫,紧紧闭上眼睛的时候,那只带着让他犯恶心的信息度味道的手却没有落下来,他紧张的轻轻睁开眼,看到那个alpha旁边站着依噶金色头发胳膊上还带着纹身的男人,正捏着那个猥琐的alpha的手腕,而刚才还得意的人正因为被捏的实在疼痛正挣扎扭动着,空气被劲烈的朗姆酒味包围,prem觉得自己有些醉。

 

“还不快滚!”男人的声音不高不低,却透过耳膜敲打着prem的心。

 

“你还好吧”好听的声音再次响起,一只手落在了他的肩膀上。

 

“还,还好”prem觉得自己此刻脸色肯定很红。他本来只是路过这里,发情期快到了,他出门买些抑制剂以防万一,但是就在路过这里离得时候看到了刚才那一幕于是出手相助。

但让他没想到的是,刚才那呛人的信息素和眼前这个人救他的时候释放的朗姆酒味儿的信息素导致了他发情期的提前。他刚刚说完没事,就感觉双腿发软的倒在了win的怀里。甜甜的奶香味从颈后的腺体里溢出来,混迹“江湖”的win当然知道发生了什么。

 

win在众人震惊的目光中打横把人抱起来上了车,从prem的口袋里找出了他刚买的抑制剂,轻轻的将冰凉的液体推入血管,车里的牛奶香气不再浓重的令人窒息,win稍稍释放了自己的信息素让朗姆酒的气味包围着prem,驱车回到了他和弟弟的秘密住所。

 

 

但是prem这次的提前发情而且是因为alpha的信息素诱导刺激所致,所以他口袋里的普通抑制剂好像并没能持续很长时间就几乎失效。奶香味再次占领了车内的小小空间,win不得已又释放了一些信息素好让副驾驶上的人安静一些,结果没料到事与愿违,他的这一举动让本来就在经受情热侵袭的人更加燥热。

 

“喂,你还好吗?”红灯的间隙win侧头看着副驾驶上的人,因为情热而有些潮红的脸,饱满q弹的嘴唇,还有空气中的信息素让他想要占有他。但win虽然花心,对于那些不论是因为他的家势地位还是因为他的风流倜傥扑上来的omega向来是来着不拒的,当然他也不会强迫别人的对于他而言,性只是一种生理的发泄,大家各取所需而已,没有必要较真更没有必要留恋。

 

副驾驶上的人并没有回应,红灯结束win一脚油门就赶回了公寓。他再次把人打横抱起来的时候,可能因为自己也被信息素影响到了,动作中中的不耐烦夹杂着暧昧,而怀里的omega竟然因为自己的动作自觉的攀上了他的脖子,甚至伸出一只手抚上了他颈后的腺体开始毫无规律的生涩的逗弄。win咬了咬牙尽量克制着自己,迈开长腿向公寓走去。就在他把人放下来准备解锁开门的时候,被丢在一边的omega竟然突然扑过来抱住了他。

 

“哥哥,我,我好热,好难受…”声音黏糊糊的在耳边响起来,早就习惯了这种场合的win当然不会拒绝,他快速打开门抱着人进了房间。boun听到哥哥开门的声音便出来打招呼,如他所料哥哥的怀里果然如往常一样“赖着”一个香香软软的Omega,他收到了win“不要打扰我的”眼神,立刻转身回了房间,只是躺在床上的他总觉得哥哥怀里的身影有些眼熟,虽然那人的脸埋在哥哥怀里,但直觉就是直觉,他找不到理由反驳自己,却又一时想不起来究竟是谁。

“算了,大哥他从来不缺床伴,或许和之前的一个比较像吧”boun戴上耳机隔绝了透过厚厚的墙壁传过来的细微声音,进入了梦乡。

评论(8)

热度(61)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